然迟(想变成蘑菇发疯版)

簧的可怕

『轩澄』听说江影帝被包养了①

现代背景

私设奇多,有cp温善。

ABO设定

一发完




1

一清早,魔道传媒发出一条新闻,不出意外地受人关注。

特大消息,知名影帝江澄疑似被包养,对方竟是兰陵集团总裁金子轩!

文章附赠几张图片,在兰陵集团旗下的一间酒店,金子轩和江澄在酒店走廊激情拥吻。直到进了房间。

12456:有图有真相,江澄是被包养实锤?

今天就让我们说分离:澄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怎么可能靠包养上位。

见狗怂:没有切实证据,就几张图片,借位也可以。

姐妹我好快乐:就我觉得他们挺般配的吗?

姐妹我也好快乐: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评论999+

舆论满天飞,云梦娱乐都快急死了,这边正主却联系不上。

同时兰陵集团的总裁金子轩先生也没出现。

2

太阳在天空尽情放热的时候,金子轩醒了,旁边的爱人昨天发情期到了,折腾了一晚,还睡着呢,地上关静音的手机屏幕上,秘书的电话不计其数。

金子轩把衣服穿上,看了看进入浅眠的江澄,到套间的客厅回了一个电话。

“什么事?”

“总裁,您没看新闻吗?关于您包养江先生的消息都快满天飞了。”

金子轩随手打开微博,热搜榜

江影帝被包养?     江澄      hot

恶俗总裁文套路?    金子轩

“行,我知道了。”

“总裁,怎么处理?”

“联系云梦娱乐,找魏副总,先把消息压一压。”

“是。”

3

金子轩挂断电话,走近床边。江澄的睫毛动了动,随后睁开眼睛,看见自己的Alpha站在床边,一脸严肃。本就是浅眠的他,更加清醒。

“怎么了?一大早的,木头似的杵在那儿干什么?”

金子轩拉开窗帘,阳光照进屋子,突然的强光让两人都不太适应,金子轩走到江澄身前,挡住了阳光“不早了,你先看看手机吧。”

江澄疑惑地看着他,顺手从床头柜上拿来自己的手机,“魏无羡要干什么?不是说普通的事情他处理就行了吗?”

按下回拨键,江澄自觉把电话听筒远离自己的耳朵,果不其然,一声怒吼隔着一段距离也听得一清二楚。

“江澄,你滚哪儿去了?跟老子玩人间蒸发?电话也不接一个!今天新闻看没看?”

感觉到魏无羡音量的分贝逐渐降低,江澄把电话贴近自己的耳朵,“没看,刚醒,你要干嘛?变成炸弹啊?好好说话不会?”

“那行,我告诉你,网上传你被金子轩包养了!热搜榜第一第二都是你俩!”

“什么?”

“魔道传媒,有图有真相的那种!你们自己回屋里亲就亲了吧,在走廊里就开始了?”

“我……tm发情期到了,怎么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还有人拍照啊!”江澄看着金子轩,这人昨晚可是连酒都没喝,怎么就不注意点?“行,我知道了,等我回去。”

“你想好怎么办了?江总?”云梦娱乐控股最多的是江澄,可是人家想好好在娱乐圈待着,一般没什么大事,魏无羡不会打扰他。

“事到如今,官宣吧。”当初江澄和金子轩那个婚结的,可谓是,隐蔽中的奢侈。

4

那时候江澄一连拿了好几个影帝,金子轩又向他求婚,二人也算是青梅竹马,感情水到渠成。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江澄,推了好几个通告,忙里偷闲地和金子轩领了个证,顺便说服金子轩不官宣,省的人说闲话。

但是不举办婚礼,金子轩怎么也不同意,最后决定去国外举办婚礼。

闲杂人等都没请,就双方的亲友,还有比较熟悉的世家,一起飞了意大利。

其实人也不能算少也不能算多。

金光善,温若寒,温晁,温旭,金子勋,江厌离,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蓝启仁,江枫眠,虞紫鸢,聂明玦。

还有前金夫人。

以及婚礼总导演聂怀桑和总策划金光瑶。

江澄其实真的很无奈,一架飞机就能去的事,金子轩还带了九架飞机,排成了三角形,还说三角形是稳定结构,证明他们的爱情也稳定。

顺便还有一飞机的保镖,说是江澄拿了国际大奖,担心国外有他脑残粉。

好吧,这个江澄表示也还能接受。

不过,金子轩,你tm的给我准备婚纱干什么?还说这可是专门给我准备的!不可能!

别的就不说了,至于他们的婚礼现场,神父加乐团,加花童,再加拍摄人员,化妆师,造型师什么的。都比真正参加婚礼的人都多了!

从江澄下车,再到教堂里,铺着三十米的红地毯,两边是一簇簇的金星雪浪,看到这些,江澄才知道空下来的飞机都装了什么。

手中的捧花据说是金子轩亲手修剪的加州玫瑰。

至于戒指,求婚的时候金子轩觉得一定要大气,直接给江澄来了一个鸽子蛋。婚礼的戒指是江澄挑的样子,不夸张,比起金子轩的那个,正常多了。

后来江澄回忆金子轩求婚的时候是这么说的:“可能当时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他拿个鸽子蛋我居然还同意了?”

意大利婚礼之后,金子轩觉得江澄的一个月很难得,直接度蜜月,每天恨不得黏在一起。

后来金子轩回忆蜜月的时候,说:“那时候就没想起来要孩子,不然现在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5

江澄挂了电话,坐起来才发现身上没一处能看的,“呵呵,金子轩,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不然……”

“阿澄给我打电话,让我接你,你发情期到了忍不到回家,我就直接来了一间房,从电梯出来,阿澄主动――”金子轩看着江澄的脸色,选择闭嘴。

“金总,我怀疑你早有预谋。”江澄想起来当初结婚的时候和金子轩说隐婚,他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最后妥协的时候也不情不愿。

“阿澄,真的不是我找人拍的。”金子轩解释。

“哦?我有说是你找人拍的吗?不打自招。”江澄想想,自己忙着工作,确实也忽略了金子轩的感受,“算了,要是官宣后,脱粉太严重,我就……给你生个孩子吧。”

金子轩的心都快跌到谷底了,又一下子要上天,一下子抱住江澄,“阿澄!你说的是真的吗?”

和江澄要一个孩子,金子轩想过,可是江澄正火,对他的演艺事业有影响,所以也没有提。

江澄看着他这么高兴,想到以前恋爱的时候,江澄才进娱乐圈,两人可以正常的一起出门,金子轩看着小孩子,父爱爆发的样子,嘴上还要狡辩,“小孩子很麻烦,阿澄以后工作会很忙的,可没空照顾。”

“松开,一会儿被你勒死了!回家,把结婚证和戒指放网上,看谁还敢说闲话。”

“可以把结婚的视频也放上面嘛?”

“金子轩你得寸进尺!”

“不行,阿澄这么好看,给他们一个删减版的!”

金子轩激动的想着孩子的名字的时候,江澄一声把他从想象扔回现实。

“金子轩!老子的衣服怎么成碎片了!”

6

于是云梦娱乐在官网放了轩澄的结婚视频,金子轩和江澄也在各自的微博上发了结婚证自己二人带着戒指十指相扣的照片,证明二人早已经结婚,包养纯属虚构。

金子轩美滋滋地准备和自己的爱人要孩子,不料事情有变。

官网最热评论

魏无羡:小姐姐们,有没有甜到你们呀!正主快出来!@江晚吟@金子轩

江晚吟:我家先生@金子轩

金子轩:我家夫人@江晚吟

江澄哥哥最好了:呜呜呜,真的好般配!果然我只是个凡人。

澄唯不解释:哥哥居然是已婚人士!哥哥放心飞,我们永相随!

江澄没有脱粉,反而又圈了一堆cp粉,一连接了好几个采访,没空回家了。

金子轩:好气哦!

7

终于,金总见到了江影帝。

这次采访同时邀请两个人,许久没见江澄的金子轩果断把工作扔给其弟金光瑶。

金光瑶:轩哥你开心就好。

金子轩风尘仆仆地到了采访现场,被人带到江澄的休息室。

两人腻歪了一会儿,主要是金子轩,嗯,了解就好,十几分钟,还得化妆……你轩哥也没那么快。

采访现场,两人坐在沙发上,摄影师把三脚架摆好,灯光师找好角度……一切就绪。

(作者客串采访记者)

祈愿:请问平时二位都有什么爱好呢?

江澄:睡觉。

金子轩:和他一起睡觉。

祈愿(擦擦汗):啊,二位爱好很独特嘛,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江澄:他追我,我同意了。

祈愿(我好难,但是还要保持微笑):金先生呢?听说二位是青梅竹马。

金子轩:嗯,我们可能属于互相暗恋多年,最后我大学毕业,他快被人拐跑了,我没忍住,就表白了。

祈愿(终于有正常内容了好开心):那二位很恩爱吧,江先生方便透露一下金总求婚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吗?

江澄思索了一会儿:他当时拿了个‘鸽子蛋’,虽然比较……,但是还挺感动的,不过后来我知道是因为他背后的策划,不过主要的东西都是他选的。

祈愿(土豪我不懂):哇偶,两位私下都怎么称呼对方呢?

江澄:一般都是直呼其名。

金子轩:阿澄。

祈愿(拿起手机给二位看微博评论):请问江影帝,最近有生孩子的想法吗?

江澄:之前有,现在没有了。

金·孩子泡汤·子·媳妇儿还经常不着家·轩

祈愿(看这情况,还是给二位开车的时间吧):好的,今天的采访结束,谢谢二位配合。

江澄:不用客气。

金子轩:好的。



嗯。我的一位友人,说直接完结也不错,那就是一发完,感谢喜欢~

啊!!!我还有轩澄的脑洞!校园系列的!

一入轩澄深似海,从此停笔是路人。

评论(23)

热度(75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