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迟(想变成蘑菇发疯版)

簧的可怕

『all澄』这徒弟没法教了7

修仙生活,架空,OOC归我,私设如山

不虐,欢脱,澄身娇,体不弱,不易推倒。(其实我在想澄能教点什么,难啊。)

文笔不好,多多担待





江澄起身,解下斗篷,召出三毒,“今日,我便先与你们对对手,看看你们都是什么水平。”

“师尊,这样是不是失了礼数?”金子轩皱起眉头,师尊的手如此寒凉,现下又是初冬时节,会不会染了风寒。(金子轩,你想法太多,说一说行不行?)

“你们几个一起吧,不必有那么多礼数了。”江澄看着不动的几人,“再不出手,一人二十鞭子。”

“是。”四人同时召出自己的灵剑,“师尊,得罪了。”


四人同时出手,四种颜色的身影纠缠在一起,五道剑光碰撞。

“魏婴有些急躁,年轻人可以理解,都给我出了全力,不然就一个一个来!早饭没吃饱吗?”江澄从对招之间感觉他们似乎并未出全力,我让着你们居然还敢小看我。手下招式渐渐狠厉,跟你们玩玩吧,四人开始招架不住,也出了全力。


“呼,师尊别打了,我认输!”魏婴实在招架不住,收了剑,认了输。

“叫你不要那么急躁,力气用的快,不过一开始没事,一边看着去,别伤了你。”江澄玩的起兴,嗯,还能挡住我的三分力气。

三毒划过蓝湛的衣袍,转了弯,“蓝湛,下去吧。”

“是。”蓝湛收了剑,向后退去,静看着台上三人。


“有点意思。”江澄看着二人,好久没动手了,也流了不少汗,金子轩体内有火,时间长了也是不好,蓝涣虽底子好,不过都是年轻人,“行了,今天就到这儿,你们回去休息,针对个人我回去研究一下,金子轩跟我过来。”

蓝湛:金子轩为何能得到师尊如此照顾

魏婴:师尊,凭什么金孔雀可以和你独处!





明日再更

晚安

多多担待

感谢配合


评论(7)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