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迟(想变成蘑菇发疯版)

簧的可怕

『all澄』这徒弟没法教了8

修仙生活,架空,OOC归我,私设如山

不虐,欢脱,澄身娇,体不弱,不易推倒。(金孔雀,请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魏婴:我们可以组团打作者,让她多给我们戏份

蓝涣:魏公子所言甚是,忘机也觉得甚好吗?嗯,我知道了。

蓝湛:……


 

“那条手串可带在身边?”江澄觉得师德还是要有的,自己收藏的那本修习音律的书可以给那几个人看看,先解决金子轩,然后一切便好说了。

“嗯。”金子轩觉得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划掉)顶天立地的孔雀(还是上一个吧)为什么要带着这个东西,不过似乎带着自己修炼时能静下心来,可是……

江澄看着傲娇(划掉)有些不情愿的金子轩,随口问了一句:“让你带着很勉强?”

“……”金子轩欲言又止,师尊也带着一条差不多的,说了会被罚吧。

“说,我要实话。”

“是,我一个男子,带着有些奇怪。”金子轩。

“没事,还给我吧。”江澄不咸不淡地说了这么一句,金子轩也有些无措,没事,江澄,这么多年又不止一个人讨厌你,算你自作多情。“拜师也很勉强吧。”

金子轩愣住了,刚想解释江澄就开口了,“把东西放下,回去休息吧。”

“……是。”金子轩遵了师嘱,将东西放下,离开了。好像,内心有点空落落的。


 

一连几天,江澄都没出过澄阁,魏婴觉得很奇怪,“师尊怎么连饭都不吃了?金子轩你知道吗?”

“不清楚。”

“蓝湛呢?”

“不知道。”

“蓝大哥?”

“也一样。”

“唉,师尊这是怎么了?”


 

澄阁内,江澄思虑已久,终究解了手串上的封印,将手串紧紧攥在手里,不顾它散发的寒气入体,御剑去了清河殿。


 

“江澄?”聂明玦诧异,怎么来了他这里,还脸色惨白,手中攥着的是――玄冰!?

“师兄,我此次前来是有事商议。”江澄面无表情,甚至有些僵硬。

“你有寒症怎么能碰玄冰呢?先放下,再商议。”什么重要的事?让江澄都不顾了自己的身体。

“无碍,我给师兄送个徒弟。”江澄觉得自己很傻,居然要给金子轩找下家,他还挺骄傲的吧,就这么回了内院,面子上也挂不住。

“嗯?谁?”

“金子轩。”

“这金子轩不是你的徒弟吗?前几天刚收怎么就?”

“我不愿勉强他人。”

“你再考虑一下吧,后天再答复。”

“师兄――”

“好了,先回去,不能一时冲动。”聂明玦拿起自己的大氅,披在江澄身上,“生气就抽徒弟,别伤害自己。金子轩是金家最受宠的孩子,自然脾气大,多打几顿就好了。”


 

江澄走后

聂明玦思前想后,吩咐一名弟子:“将澄尊的弟子金子轩传唤过来。”

“是。”万能角色。


 



要上学了

可能

快停更了


评论(4)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