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迟(想变成蘑菇发疯版)

簧的可怕

『铠宝』最相配

ABO设定

红酒味alpha铠爹x芝芝桃桃味omega至尊宝

葡萄味alpha露娜xbeta貂蝉

第三人称角度






铠拿出手机,偷偷拍了一张至尊宝学习时的背影,在至尊宝后仰的时候,手机没收起来,他下意识又拍了一张。



“铠哥?”至尊宝起身,走到了铠身边,“是不是偷拍我了?”



他趁铠不备,直接抽走了手机,铠回过神,想拿回来,一下子却拽到了他的衣服,至尊宝跌坐在他怀里。



四目相对,淡淡的信息素交缠在一起。呼吸都变的粗重。至尊宝坐在铠腿上,手机上的照片正好是刚才他后仰的那张。



他的衣服还被攥在铠的手里,他们感受着彼此的体温。



有点燥热。



铠松手,至尊宝连忙起身,把手机扔给铠,又把空调调低了两度。



“抱歉,但是请放心,在我们交往之前是不会对你有过于亲密的举动的。”



真挚非常。



他看了一下手表,“不早了,学习也要注意身体,我就不打扰了。”



铠出去时轻轻带上了门,留下了脸颊微热的至尊宝。



他又把空调调低了两度。



信息素作祟罢了。



一夜过后,至尊宝感冒了。



他早上起来的时候,嗓子有点疼,鼻子不通气,有点恍惚。



六点半,还挺早。往常他都是踩着下早自习的铃声进教室的。



他把耳钉又戴上了。



女娲从厨房探出头,“小猴子怎么起的这么早?早饭还有一会儿呢。”



“头疼。”他坐在开放式厨房,手杵着料理台,看女娲做饭。



稀奇,至尊宝体质一向很好,分化以来也没怎么生病。女娲把粥盛出来,摸了他的额头。



“乖啦,妈妈给你拿药,先吃早饭。”



女娲做了好几样,都是至尊宝爱吃的,多了一个人,又添了份量。但是今天他没什么食欲,搅着皮蛋瘦肉粥,勉强吃了几口三明治。



感冒冲剂还冒着点热气,至尊宝屏气仰头一口喝了。女娲看他没怎么吃,又给他带了几个华夫饼。



铠因下楼时至尊宝已经走了,刚到七点,至尊宝应该快起了。听说至尊宝已经走了,十分惊讶。



“宝宝生病了,今天研究院走不开,中午麻烦你去给他送饭,可以吗?”女娲对铠印象不错,丈母娘看儿婿越看越满意。



铠头一次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阿姨,我不太会做饭。”



“小事儿,饭我做好的,你用微波炉打一下,然后你吃完再把他的送过去就行。未来一个月阿姨会来的。”



铠应下了,决定从今天开始修炼厨艺。



至尊宝在教室里也坐在空调底下,平日里还好,今天本就不舒服,吹了一会儿就受不了了。



诸葛亮看到他萎靡不振,让他去那个离空调远一些的位置上,“那个同学今天请假了,至尊宝先坐在那里吧。”



“谢谢老师。”早上吃完药就一直没什么精神,眼下困的厉害,头一点一点的,到下课实在撑不住,趴下了。



暖融融的阳光撒在他身上,把他的头发映成棕色,至尊宝脸上似乎有些泛红。



刚进教室,李白就觉出不对劲,空气中有一丝omega的信息素,他注意到窗边的至尊宝。走近了去看看他的情况,后颈上没贴抑制贴,甜甜的桃子味越来越浓,李白从兜里拿出抑制贴,给诸葛亮打了电话。



“可能是fq期到了,对,联系一下他的家长,先送医务室吧。”



诸葛亮把赵云推开,“至尊宝好像要到fq期了。你是alpha,就别去了,我去看看。”



“好,你别着急,有事联系我。”赵云回了体育组,给铠发了微信。



铠正研究怎么对这块肉下手,手机响了。



苍天翔龙:至尊宝可能是发qing热了,女娲老师最近应该是回了研究院,恐怕你得来一下了。



铠赶紧洗手,拎着车钥匙出门,去了西游高中。



校医室



“这个学生确实是结合热,但是现在学校抑制剂用完了,上面批的药还没到,大概得明天。”



“我的抑制剂他能用吗?”诸葛亮想起家里应该还有。



“不行,您是已婚omega,药效会更强。”



至尊宝发着烧,再过一段时间就该fq了,诸葛亮找了女娲,但是人已经进了研究院,一时半会儿出不来。



随便找个alpha绝对不行,契合度太低完全没法解决问题。



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老师好,我是至尊宝的朋友,和他的契合度百分之九十以上,可以给他做临时标记。”



诸葛亮:?这朋友我怎么没听过。但是声音有点耳熟。




“对抗路院的铠因?”


诸葛亮有一次去给老夫子教授当助教,当时铠因坐在第一排,上台给大家做演示,不慎把一个系统弄混乱了。



那之后他熬了好几个通宵才恢复了整个系统的运作。



当时铠因难得有些窘迫,“抱歉学长,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量。”



“是的,诸葛老师。”



“把电话给门卫。”



诸葛亮和门卫交流一番,铠才被放进去。



――――――――――――――――――――

看到有宝贝儿提醒我鸽了三个月了😱

感谢观看,一键三连,必有后续啦

评论(5)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