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迟(想变成蘑菇发疯版)

簧的可怕

『all澄』世家公子爱上我18

ooc会有


私设如山


原名:这tm是什么鬼


咕咕咕





医师说江澄心气郁结,忧心过度,一时情急,气血攻心,才晕倒的。



“阿澄,我不问了,你快好起来。”



江澄表情麻木,这具身体居然还有绝症,雪上加霜啊。



虞紫鸢不知道江澄内心所想,一直以来,她对这个孩子好像有些太严格了。



其实对于江澄来说,她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吧。



“阿澄,我带你去眉山玩几天吧。”虞紫鸢难得露出几分温柔,轻轻抚摸着江澄的头发。



就当是放松一下吧,和离需得提上日程,不论江枫眠如何想,这些年她不算称职,他江枫眠也称不上合格的父亲。



为了故人之子整日奔波于外面,有几年莲花坞的大小事宜都不管不顾。



究竟她是嫁给江枫眠,还是嫁给云梦了呢。



江澄莫名其妙,“?我病的很严重吗”如果有很严重的病症,他不可能感觉不出来。



“江澄你说什么晦气话,你就是太着急了,我不该那么逼着你的。”魏无羡着急,他听不得江澄诅咒自己,说着说着又发现问题就发生在自己身上,声音越来越低。



没什么大事啊。



江澄自己撑着坐起来,没让魏无羡扶着。



江澄觉得无所谓,这几年的光景大抵不过是上天恩赐,亦或是他自己偷来的。



他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只是天道命运这种事,若是不能逆转,也没有悔。



这一次,他已经全力以赴了。



所以,让他多贪恋一些家的感觉吧。



“好啊。”



虞紫鸢把江澄抱在怀里,“明日就出发如何?”



江枫眠没想到,还想挽留,又不知道有什么原因挽留,“三娘子……”



“父亲,我与阿娘前去眉山探望祖父母,可以吗?” 



江枫眠皱眉,“三娘子不带着厌离吗?”



江厌离从前总是告诉他魏婴小时候多么不易,让江澄让给他许多东西。



送走妃妃仙仙茉莉小爱。



他的房间。



排骨汤中的排骨。



不用让,江枫眠的心思就在魏无羡身上。



有时候江澄真的会想,父亲到底爱不爱他,爱不爱阿娘。



魏无羡是不是才是他的亲生子。



后来他觉得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留下来照顾阿爹和阿羡吧。”江厌离很少回眉山,与那边算不上亲近。



江枫眠点点头,“那……”



魏无羡总感觉江澄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我可以去吗?带上我好不好?”



眉山虞氏那边自然知道江澄如今的处境究竟为何,魏无羡如何能去,江枫眠拍拍他的肩膀,“阿羡别闹,你是大弟子,少主不在,你要做小弟子们的领头人,带着他们好好修炼。”



“阿澄好好休息,阿姐去帮你收拾东西。”



这时候房间里只剩下虞紫鸢和江澄。



江澄不想耽误金子轩,就算他如今灵力高深,可这具身体活到百岁恐怕也是强弩之末。



亲眼看着所爱之人离开,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他知道金子轩的心意,但他不能。



“阿娘,把金家的聘礼送回去吧,我配不上金子轩的,让他找个世家的好仙子吧。”



虞紫鸢不愿儿子妄自菲薄,“阿澄,我从前觉得剑修是修仙者的本宗,却忘了,也许你不适合练剑,金家送来的一品灵器,也许你可以成为一名乐修。” 



江澄活的比虞紫鸢久,本应该是不惑之年了,阿娘嘴硬心软,直到最后火烧莲花坞,她眼睛里的不舍至今仍忘不了。



“阿娘……”



“虞家曾救过一名琵琶乐修,那之后他效力于虞家,他的乐谱与琵琶不知是否还在。”虞紫鸢叹气,“倘若你实在对子轩无意,我们也不至于为了一品灵器将你嫁过去。”



江澄想着金子轩在他面前的样子,只是从前他是自己的姐夫,以后若成自己的丈夫,绕是他重生一世,一时也接受不了。



何况他的年纪都够好几个金子轩了。



罢了,眼下的形势也不是谈儿女情长的时候。



――“什么?虞夫人带着江澄回了眉山?”


――――――――――――――――――

好久不写了哈,今天七夕,但是这章和爱情没啥关系。

没有其他人出没的时候就不打那些tag了。

以后标题就写这个了喔。

感谢观看,球球三连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