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迟(想变成蘑菇发疯版)

簧的可怕

『all澄』这徒弟没法教了9

修仙生活,架空,OOC归我,私设如山

不虐,欢脱,澄身娇,体不弱,不易推倒。

作者:金子轩再不认错我锤暴你的狗头!


 

“金公子,赤锋尊有请。”万能角色。

“赤锋尊?师兄可知为何?”

“不知。”

“是,我这就过去。”金子轩疑惑,为什么赤锋尊要找他。


 

清河殿

“拜见赤锋尊。”金子轩

“你与澄尊可是出了什么事?”

“赤锋尊为何如此问?”

“你师尊来找我,手里攥着玄冰,脸色很不好看,还说不愿勉强别人,让我收你做徒弟。”


 

另一边

“我可糊涂了,怎么把师兄的衣服带回来了?”江澄坐下是摇了摇头,披上自己的衣服,御剑又回了清河殿。


 

“什么?师尊他为何要……”金子轩愣住

“为了不让你回内院时遭人非议。”聂明玦看着金子轩,江澄收的徒弟是个傻的,江澄还给他收拾烂摊子,这什么都不愿说的性子怎么还不改。“眼下还勉强吗?”聂明玦向敞开的门外看去,江澄!?他怎么回来了。


 

江澄看到聂明玦和金子轩也十分诧异,愣在了原地,金子轩没有注意身后的异样,一语不发。

“既然勉强,那就去赤锋尊那里吧。”江澄先出了声,心里和身上一样凉,“师兄,你的衣服。”江澄放下衣服,抬脚就要走,却被金子轩拉住,“师尊,不勉强,一点都不勉强。”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