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迟(想变成蘑菇发疯版)

簧的可怕

『all澄』这tm是什么鬼①

也称,世家公子爱上我。


                                                          作者:祈愿、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宁们认为它值得转载嘛。)


     因为我也不知道到最后我会写出个什么沙雕玩

意,所以各位凑合吧,相信我,细节不在标题上。


     江澄重生文,不喜出门左拐,文笔不好,私设如

山,反正他们能在一起,具体时间不好说。OOC归

我,人设归秀秀。


     蝴蝶效应严重,一切随着江澄重生而改变。

   


第一章

本章第一人称视觉。



    我是江澄。

    总的来说,我应该死了,不过,此时此刻,我躺在

自己的床上,旁边还有一个死沉的未来死gay。


    我看着他的面庞,想是用三毒好,还是用被闷死好。

 

   正当我犹豫的时候,那个成天叫我师妹的死给,醒

了,醒了!我错失了一次使我生活更美好的机会。


  “师妹,早啊。”


   早你妹,而此刻的我一心一意为没有整死他而遗

憾,竟忘了自己死了这件事,当我反应过来时。


   “卧槽!”我一下坐起来,md老子这是重生了?我

刚被江家事务折磨致死就又要再来一遍,我继续躺

下,这是一场梦,这是一场梦,这是……


    我试图进行自我催眠,直到那个死给锤了我一

拳,“魏无羡!你下手就不能轻点!”疼,我怎么能

疼呢?


   于是,我只能接受现实。


   不过,这一世,好像有点不一样的。


   比如,我资质平庸,不过,我好像有两世的灵力。


   比如,阿姐没有与金子轩的婚约,不过,为什么是我和金子轩的。


   再比如,因为所谓的“资质平庸”,我可以随便出去,于是落了个懒惰贪玩的名声,不过这不重要,而魏婴,便与我上一世差不多。


   上帝视觉比如:江宗主样貌虽然上一世随了虞紫

鸢,男生女相,但是明显比上一世的线条更柔和,外

加,身高几乎矮了5cm,but现在他没发现。


   也就是江宗主属于貌美如花型。


   因为没了江家的担子要在身上,只要我随便来几个

上一世的招数,就会得到父亲的鼓励。


   不过,我却不能因此松懈,因为,江家,还有一场

灭顶之灾。


   于是,我只能每天三更出去,寅时回来,才能错过他们演习的时间。


   我简直就是道数学题:我太难了。


   看着魏无羡在演武场上累的要死,我又拿起了一只

泡椒凤爪,滋滋有味地啃了起来,昨晚练得太累,是

该补一补了。找阿姐炖莲藕排骨汤去喽。


   紫衣少年拿着一个装满鸡骨头的盘子,哼着歌,朝

着自家阿姐的住所去了。却没听到,演武场上另一少

年的清心铃响个不停。


  “大师兄,江师兄已经走了,还有,你的清心铃为

什么响得这样厉害?”九师弟


  “去去去,练你的剑去,小孩子观察不用那么仔

细。”被人戳中了心思,明显有些不好意思。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阿姐,这莲藕排骨汤是怎么做的呀,阿姐也教教

我吧。”我居然在想带着莲藕和排骨去蓝家炖汤,乾

坤袋居然让我这么用。


    江宗主get乾坤袋新用法。


    没关系,我又没在他们云深不知处境内杀猪,一切

都是小事。


   “好啊,阿澄可别不爱学。”


     阿姐给我套上了条围裙。在另一边准备好了同样的食材。


    “怎么会,阿姐教的我一定好好学。”本宗主表示

自己上一世就会做,这一世要学到阿姐的精髓,配方

也要记得一清二楚。

    

反正就是开始煮了呢


    “阿澄真是让我意外,第一次做居然做的这样

好。”

     我摸了摸鼻子,才不是心虚呢,“是,是

吗?”上一世,阿姐没见过我煮莲藕排骨汤,也是

第一次了。


    “师姐~什么东西这么香啊!”魏婴身上还有汗,

随手抹了一把汗。


    “你那鼻子闻不出来?”我猛然发现,自己居然矮

了他几乎半个头,这tm难道是重生的副作用,不对,

极其不对。


上帝视觉:江宗主因为身高问题躲到墙角画圈圈。


    金光瑶表示:江宗主需要鞋垫吗?


    “江澄也在这里呀!”这死给看着我为什么这么高

兴?

    “阿澄和我学煲汤呢。阿羡去换身衣服,冲冲澡,

回来就能喝汤了。”


     “好嘞,我先去了,一定要等我哦~”


     等你个大头鬼。


――可爱的分割线――



    “阿澄阿羡,此次前往蓝家,要好好听学,这是拜

帖,阿澄收好,拜礼收在阿羡的乾坤袋里了。”江枫

眠,“此去,阿澄勤勉些,多学些吧”


    “是。”我表示蓝家后山很适合偷偷练剑,接过拜

帖。


出莲花坞后,一路相安无事。


彩衣镇


     我隐隐约约觉得要发生什么事。


    “ 江澄,天色不早了,不如在此歇息一晚。”魏

婴。


     我抬头看了看,刚过正午,就天色不早?彩衣镇

的话,就是算姑苏了,如果现在去云深不知处应该来

得及。


     不过……自己把排骨和莲藕带着才发现没带香

料,在这儿过一晚也还可以。


    “好。”

……――――……

     我预感可真准,不过买个香料的时间,再去住店

就能碰上金子轩。


    看到对方身高的江宗主又一次想去角落画圈圈。


    好在没有房间不够的情况。


   “金公子。”我并不想与他有过多交流,不过不打

招呼像自己多没礼貌似的。


   “江公子。”金子轩的反应倒比想象中的正常,没

跟个孔雀一样。


    我与金子轩对视一眼,这人为什么也比我高?转移

话题,“金公子也是去云深不知处拜学的?”


   “是。江公子晚上要宿在此处?”


    “不了。”看到金子轩,我临时决定赶路,太尴尬

的对话了,“只是在此歇息一会儿罢了。”


   “江澄,我回来了!”魏婴提着两坛酒一上楼便看

见江澄与金子轩相对着。“金公子好。”


    “嗯。”


    “魏婴,一会儿还要赶路,你还准备带两坛酒去蓝

家吗?”


    “嗯?哦!对啊。”魏婴起初一愣,又立刻配合

我,还好,有眼力见。“姑苏的天子笑很有名的,先

尝尝嘛。金公子一起吗?”


    “不了,多谢魏公子美意。”



新坑!新坑!心血来潮作品,应该有后续的!

评论(8)

热度(106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